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喝喜酒

今天是村里的一个不是很熟的人摆酒的日子
也不是不熟啦
只是我忘了他们
呵呵
妈咪说我和妹妹小时候跟他们很好
他们也很疼我们
只不过
小时候的事我都忘光光了
哈哈
实在是很不好意思涅
呵呵
请原谅小女子我
^^
。。。
原本是很期待的
因为请在A'FAMOSA
没有去过那里喝喜酒
要不是因为这一次
我还不知道那里有请酒的叻
可是
那里的服务态度却叫人失望

出菜出的慢
又不好吃
而且他们的动作超慢的
叫他们拿一个东西
结果等到我们回家了还没见到那个东西
真是气死人啊
亏我还盛装打扮
还化淡妆

真是白费我一番心机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