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损失惨重的我T_T

前天
也就是五星云集那天
发生了一件事。。。
宝玉车玻璃被砸
导致我、我妹妹和宝玉三个人的bag被偷
损失最严重的应该是我
因为她们都有拿钱包下车
我却没有
所以
我不见了
差不多RM200的钱
IC
新买的bag和钱包
一些功课
一整套的校服
老师送的礼物
一些重要资料
智能卡
等。。。
大概损失了差不多RM400

。。。
妈的
酱多辆车不去偷
偏偏选中宝玉的车
去死啦
改天再也不要去old town吃了啦







我们谁都不知道在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请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不要等到事情发生了才来后悔
我就是个例子
原本在old town聊得开开心心的
都不知道我们的bag被偷了
等到知道后
才来后悔
后悔做么不要拿bag下车
。。。
如果我们都有拿bag下车就好了
酱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酱我们还可以继续有说有笑了
可是
事情发生就发生了
它是不会时光倒回的
。。。

0 评论: